木良心的女人

虽然好多小伙伴安慰我说不要与某些人计较生气,但是还是想表明一下自己的一些小看法:

《战狼2》上映第2天拉着朋友去看了,很燃很棒很感动!很喜欢吴京先生也很佩服吴京先生!爱国且有自己的担当!《空天猎》说实话没看 ,众人褒贬不一,因为没看所以没有发言权,毛爷爷说过: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。而《红海行动》是我迄今为止去电影院二刷过的唯一一部电影,即便是我最爱的段奕宏先生的电影我也只在电影院里看过一遍。

《红海行动》不太像《战狼2》和《空天猎》那样用大篇幅的展现某一个人或某几个人,《红海》更多的在描述一群人的责任与担当,平时默默无闻,甚至很多人都不会把他们当一回事,但是当民族存亡之际,人民的生命财产受到威胁之时,他们坚定的站在我们的身前,用他们并不宽阔甚至还稚嫩的后背保护着我们。副队说过:“和平很可贵”,世界并不和平,只不过是有这样的一群人挡在了我们的面前!想想最近的叙利亚,还有伊拉克、阿富汗、利比亚……甚至以前的种花家

他们是人,不是神!队长说:“他们这个国家已经这样了,我们能做到只是完成任务”队长不是冷漠,是无奈!是一个军人的无奈!看到民众在受苦,在炮火硝烟中苦苦挣扎,即便不是自己国家的人民他也想救、想代替他们,否则就不会有最后那段根本就没有经过请示而行动的“抢黄饼”了。可是因为很多外因他束手无策,他只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,尽一切可能带所有人回家!

但是他们是人!不是神!神不死不老,而人却会生老病死!当庄羽一个人孤零零的牺牲在羊圈里时,当石头被子弹击中颈动脉时,当陆琛被炸没左臂时,还有那位永远都无法站起来的罗星……“只解沙场为国死,何须马革裹尸还”,一个85年,一个86年……

世界没有和平,只是有人在为了我们的和平默默付出!

鄙人文笔有限,很难用更准确的文字来表达我的内心,不当之处还请各位多多包涵与指正,谢谢

评论(9)

热度(9)